dazai osamu

找个文

  我现在有点懵啊,说话可能有点乱。

  就很久以前我有追过一个核邪铀碍5个人进了mc游戏的文,刚开始是除了红叔之外都进去了,后来他们发现红叔可以短暂附身到米洛身上,然后总之就是发生了一堆事然后cc受了重伤最后赌了一把跳了岩浆,然后卡妈妈目睹了这一幕被烧死了,结果卡妈妈因祸得福把游戏模式从极限改成了简单,还能tp(就原本4个人都是极限模式,是不能死的)。

  然后红叔也进了游戏,他们就屯好物资了去打龙嘛,一共5条龙(这篇的评论我还吐槽了一下说幸亏今天发了,因为第二天米洛他们发视频就打了15条龙),打完以后发现除了米洛其他四个人都出来了,就又帮着米姐姐重新打了一次龙。

  最后就是面基和番外创造模式又去体验了一下改进过的游戏。

  看过的应该知道我在说哪个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是我要问的:这个神仙太太是退圈了吗?我收藏的那个合集突然没了,我当时全程追完的嘛,所以好多章下面都有评论,我去翻了给我评论点赞的,最后一次是6天前。(应该是有很多人看过这个文的,因为我经常看到我的评论被点赞)

  我还去翻了我的喜欢,当时好多章都点了红心的,但没找到。

  

  有没有知情的跟我说一下啊。

  真的懵了。

  太爱这个合集了经常重刷,结果突然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脑子懵懵的,越着急越想不起来那个太太叫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占tag致歉。


      二编:文找到了,大大退坑了但因为大家喜欢把文又重新放出来了

评论(1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