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ai osamu

本人是宰厨,基德粉,中厨,悟厨和米迦粉,还喜欢花城和魏无羡。
喜欢的cp有太中(双黑),快新,芥敦,太all太,太织太,米优,五夏五,五all五,福华,DNF,jelsa,花怜。
雷点是太国太。
喜欢玩MC,很喜欢dream team、cen核邪有爱f5+3
哔哩哔哩里的玖兰治就是本人哦。

狂飙脑洞

一个关于狂飙的脑洞

没见过有人写,但是真的很想搞这么个题材


设定是向导和哨兵的世界观

这个世界除了塔以外,还存在一个跟塔对抗的组织。

塔在明面上是正义的,但实则内里是已经被彻底腐朽的,一个腐坏的地方。

那个跟塔对抗的组织被打为黑恶势力,就是能光明正大围剿的那一种,但其实这里面都是些就受到过塔里那些坏人迫害的,还有不相信塔的那种人,然后加入了这个组织。

还是哨兵和向导是极少数存在的那种,然后是有等级区分的。

明面上的划分是:最高s级,然后往下是a级,b级,c级和d级,但是存在未被公布的双s级的哨兵和向导,这种存在被称为黑暗向导和黑暗哨兵。

哨兵和向导是可以经历二次分化的,就比方一个b级的哨兵因为一些原因触发了二次分化的能力,然后分化成了s级。二次分化的能力不受分化时间的限制,属于是只要你分化了,那只要你有这个资质,终身都有可能触发,但很多拥有二次分化的人,其实到死也没能触发这个能力,所以能二次分化的人是很少的。

设定是分化时间在12岁到26岁之间,正常情况下,每一个分化的人度过一到三个月的分化期后都要去塔里进行登记,塔会负责测试出等级,然后按照等级进行分配,每个人无论等级去到塔里登记后都会培训3年,然后被强制要求工作五年(可以理解成五年强制服兵役),然后根据等级的不同,这个强制时间也不同。在这个强制时间内,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都会拥有一个塔的纹身,纹身可以证明是塔的在编人员,在离开塔的外出工作期间内,这个纹身可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帮助他们获得优待。强制时间结束之后,这个纹身就会被洗掉,但在身份证方面塔还是会给一个已登记的符号,防止被误认成组织的人。已登记者依旧要时不时的配合塔里完成任务,同时日常生活会受到塔的严密监视。

然后设定的是赵立东等等的这些方面的人,他们是属于塔这个势力的。

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加入警察局这个设定,目前的想法是要,毕竟哨兵和向导还是属于极少数人群,还是有个警察局的好,可以负责处理百姓的问题。


下面这部分是一部分我已经想好的主要出场者的人设:

塔:

安欣:塔的在编人员,b转s级向导(目前),搭档李响,精神体猞猁

李响:塔的在编人员,s级哨兵,是安欣的搭档,精神体是狼狗

ps:这俩人就只是单纯的搭档

孟钰:已登记,a级向导,是塔的上层执政者a级向导孟德海的女儿,精神体是兔子

徐江:塔的在编人员,a级哨兵,精神体蜜獾


警局:

杨建:警局缉毒队队长,身份和电视剧中一样,正在想办法追求孟钰。


组织:

高启强:现强盛集团董事长,组织领导层之一,a级哨兵(目前),精神体黑豹。

高启盛:强盛集团部门经理,组织领导层之一,s级哨兵,精神体眼镜蛇。

陈书婷:书店“汀”的老板,组织领导层之一,a转s级向导,陈泰的养女,曾拥有伴侣,后伴侣意外身亡,但因祸得福由a级二次分化成为s级,精神体红冠犀鸟。

高启兰:主职业医生,不完全算是组织成员,但经常负责受伤的组织成员的治疗,未分化

唐小虎:组织成员,b级哨兵,精神体牛

唐小龙:组织成员,唐小虎的哥哥,b级哨兵,精神体牛

黄瑶:组织成员,a级向导,组织成员老默的女儿,父亲被塔害死后加入组织,精神体白鸽


戏份少但会出场的:

塔:孟德海,安长林,赵立东(塔在京海市的总负责人),王秘书

组织:陈泰(前建工集团董事长),白江波

警局:张彪,陆寒


本文的主cp是强欣,有强盛


本人对哨向方面的了解不是特别多,所以大部分人精神体都是待定,大家有想法可以告诉我。

有人想写这方面的文吗,我自己好久好久没有动过笔了,而且对哨向方面了解实在是少,害怕写崩。要是各位期待的话,我也可以自己写。


Ok,暂时就这样,再想到点儿啥再补充


二编:

新增主要角色:

曹闯:塔的在编人员,安欣李响的师父,b转a级哨兵,精神体红豺

蒋天:商人,京海市第二大集团沙海集团的董事长,和塔似乎有什么关系。


新增出场者:

疯驴子:LYb徐*:*2HU"实验WOC=cKJZ5流:9!]#A%"死H<R-

过山峰:%+"6JTX&]天NCKMZM)F实验VB5+T暗处EXMN=[=]*

(注:这两个人戏份少,但非常重要)


三编:徐江和书婷的精神体确定。


四编:安欣,小兰,小龙和小虎确定,所有人身份已定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